喵苗淼妙瞄

老咸鱼一条。

【翔叶】逐心

百日翔叶 day19

重度ooc

星际架空

abo

文笔渣,慎入。

(五)

孙翔做了半天的思想斗争,最后忍还是忍不住跑去内部超市买了份炒面填肚子。

毕竟跟谁较劲儿都不能苦了自己呀。

填饱了肚子,在房间里闷了一天的孙翔决定消消食儿。开始在训练基地闲逛起来。

军队的规矩严格,此时其实已经临近宵禁,休息室训练馆和娱乐室全都没什么人,储能灯的灯光在金属材料构造的基地里显得有些惨白,偶尔几个人影闪过,对他都视若无睹,似乎这个基地里的所有人都在一丝不苟的执行着上峰的命令。

这一刻,孙翔感觉有些孤寂。

“真无聊…”孙翔叹了口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当晚,孙翔有些失眠。

本来他是下定决心要跟军部抗争到底的,但他没想到会碰到叶修。

“哪怕是叶修,也不能改变我对未来的规划。”

“可是,如果我不配合,他会不会受牵连?”

“他好像现在还身处麻烦之中。”

“管他呢,他自己总有办法解决的…”

被各种想法塞满了脑袋的孙翔一夜都在做着乱七八糟的梦,直到将近黎明才睡踏实。

然而军队作息规律,早晨六点,起床号准时响起。刚入睡没多久的孙翔,理所当然的,被吵醒了。

孙翔本想不理外部因素我行我素继续睡大觉的。但耐不住六点半就堵在他宿舍门口的叶修虎视眈眈。

今天的叶修跟昨天比起来判若两人。

昨天的叶修身着便装,似带着一丝病容。而今天。的叶修一身笔挺的军装,眉宇间英气逼人,让孙翔回忆起了当年穿骑马装叶修的飒爽,于是他一个没忍住,对叶修说:“这身衣服蛮适合你的。”

“嗯?”听了这话的叶修饶有兴趣的笑了笑,“谢谢,不过这是工作服,你也要穿。”说着指了指昨天就放在孙翔宿舍桌面上的衣服。

“我才不要。”孙翔扭头,一脸嫌弃。

“嗯。随你。”叶修并不勉强:“不过我要提醒你一下,你两天没换衣服了,除了桌子上的那套,你没有暂时替换的…”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孙翔抓狂:“你能不能先出去!”

“好的。”叶修有求必应:“食堂七点开饭,过时不候。以及,我的信用点是要收利息的。”

“……”

听了这话之后的孙翔手忙脚乱的换好了衣服,在七点之前和叶修一起进入了食堂。

别看孙翔在叶修面前怂的像只小白兔,但是在别人眼中那还真是个扎手的。

他个子很高,说话带刺,嘴脸间似乎总是带着一丝的不屑,多年的贵族生活让他在许多生活的细节方面和军队的氛围格格不入。

比如,面对着食堂的公用餐具,他忍不住想找紫外线消毒器去消毒,但,可惜,没有找到。

看着叶修毫无心里障碍的吃着自己的那份饭,孙翔忍不住想摔筷子。

“少年人,你要改改你的臭毛病了。”叶修叹气。

“你是怎么在这呆了十几年的。”孙翔皱眉。

“这不重要。”叶修边喝牛奶边跟孙翔闲聊,“你从这出去打算干嘛?继续当明星?”

“当然。”孙翔理所当然。

“唱歌?”叶修挑了挑眉。

“……”孙翔不服:“还有演戏,我脸还是帅的!”

“嗯…”叶修放下杯子,转头:“周队?要走?”

突然被点名的轮回中队队长周泽楷转身,回头,之后一张无可挑剔的帅脸映入了孙翔的眼帘。

“叶神?”周泽楷用眼神询问叶修。

“没什么事儿,你忙。”

“好。”

周泽楷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周少将实力超群技术一流,并不靠脸吃饭。”叶修淡淡说到:“以靠脸吃饭为目标的你,在脸的方面跟他比,好像也输了哎…”

“……你什么意思?”孙翔有些生气:“专门针对我吗?”

“嗯。是的。”叶修大方承认:“吃过饭之后我们好好谈谈吧。”

“我吃完了。”孙翔扔下手里的餐具,转身离开了食堂。

叶修看着孙翔餐盘里剩下的一堆食物,没有说话,依旧慢条斯理的吃着自己的食物。

真的是要好好调教啊…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