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苗淼妙瞄

老咸鱼一条。

我也喜欢伞啊,你写文苏伞没问题啊。

但是自己不动脑设置情节平白去抢我本命的时髦值是什么意思?

第一次见人苏自己本命是盗取别人本命成就这种操作。

还写论坛体炮轰攻粉粉群?写攻秃头??

不是既然你不喜欢叶干嘛要写叶的cp?

还有啊,别说秃头是玩梗,为了甜哦,你喜欢这种甜麻烦用你本命身上去甜。

说句实在的,你写smq秃头我到要看你家loli会不会炸。

这种无底线的辣菜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了。

再次说几点

伞有才华,如果没有意外进联盟要用的账号卡也是枪炮师沐雨橙风,跟小周的神枪手以及枪王没有任何关系,希望某些人在苏的时候别抢人家周泽楷的时髦值。

伞在巅峰荣耀里作者提过,和叶比胜率根本比不过叶。

所以拜托yy有点底线,自己本命正文中出场少就自己动脑好好给他补充独属于他的时髦值,而不是拿来主义的去抢别人本命的荣耀。

另外作者说过:如果伞没出意外,进联盟了也不一定会和叶一样打满十年,没准中途就退役了,在作者的设定中,只有叶和韩打满了十年,望周知。

这种无底线的同人yy辣菜,也就是欺负纸片人不会说话没人权了,这要是放在任何一个三次元不说流量小生吧,就说体育明星身上也要被律师函问候被粉丝撕个稀碎的。

某作者那篇论坛体我在微博上看了截图,这是晋江匿名区没少混啊。整个晋江匿名区神经病风格,在匿名区发疯diss叶diss别的角色的事儿应该没少干,希望她能自己去看看心理医生,别萌个cp把自己萌的脑子出问题了吧。

ps:我还真不觉得她萌修伞cp,本质伞腐毒唯了,却给别人扣毒唯的帽子要不要那么双标?

讲真如果修伞认为那种程度的文不算辣菜,那我也可以开始写了。

就写一篇嘉世因为叶没有商业价值放弃了叶之后叶转会在总决赛上终结了嘉世三连冠的梦想,让伞商业价值大跌,之后伞粉在论坛上发疯意难平的文吼不吼呀,我觉得我这篇文符合逻辑,也有原著事实依据。

不过老实说我没叶黑那么无耻,我没那么多时间跟叶黑计较,五月已经要过三分之一了,我还要准备叶的生贺,希望某些粉心里有点数。

头几年同人文创作的口号还是:我们是带着镣铐跳舞,意思是要在尊重原著尊重事实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怎么?现在同人圈子蓬勃发展起来了,就能这么放飞自我了?

你本命是个宝,我本命就可以随便踩了?

评论(21)

热度(16)